发信人: aquilajw (我是谁), 信区: Love
标 题: 求助,不知道怎么选择了,真诚求建议!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9 18:48:10 2012), 站内

我选择障碍了,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普通家庭出生,长相身高尚可,名校博士毕业,刚工作,做一份还算稳定体面的工作,收入少,三无人员,靠自己的话估计5年之内北京买不起房。

说一下最近碰到的几个女孩。

A,学历专升本,在某事业单位做行政工作,收入少,朝9晚5,生活比较单一,长相很漂亮,170多的个子,身材很好,普通家庭出生。比较成熟些,比较关注自身,我一般充当聆听者,关注的方面和我不太一样。如果跟她在一起,我就要拼命挣钱了。

B,介绍认识的,名校毕业,学校和学历和我一样,某国企工作,收入尚可,长相一般,微胖,个子矮一些,158的样子,普通家庭出生。因为生活、学校背景都一样,所以交流比较顺畅。不是很成熟,有点小女生情怀。

C,介绍认识的,外国学校毕业,长相不好看,胖,个子一般,富二代,家产十几个亿吧。交流也挺顺畅,见识比我广,没有什么太高的追求,不愁吃穿。主要问题还是我们家庭背景相差太大,另外长相也不好看。

以上三个女孩都比较主动,想安顿下来,结婚生孩子了。

我是一个感情上比较被动的人,没有怎么主动过,我想尽快做一个选择,不想折腾了,想安顿下来,好好过日子。

现在我不知道该选哪一个了,真诚听取大家的意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