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ngxiaoyao (萌小妖), 信区: Love
标 题: 工科小女真诚求救。。。话题不好意思启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6 21:56:52 2012), 站内

第一次在这发帖,好紧张~~~
本人是一名工科的硕士,女生,就读国内某著名高校。从小到大一直是认真学习努力读书的孩子,所以在所有人心中一直是个乖乖女。
大三下学期,交了个男朋友,也是文质彬彬的,出身书香门第,和我正好门当户对。但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是上海人,我怕未来是个恶婆婆。。。呜呜 偏题了~再次绝无地域歧视,大家勿喷。
本来相处的一直很好,我们都是初恋,我把初吻也给了他。后来毕业后我留本校读研,他工作。每周我都会去他租的房子看他,然后他都会让我住在他那。因为大家也知道,上海蛮大,半夜再走也挺辛苦,周一也没课,所以一直都是留在他那,第二天早上再回学校。
关键问题就在这,本来在学校的时候,只是亲亲摸摸,他要求过几次过分的都被我强烈的回绝了。可现在每次住他那,他都想要我。一开始不给他,因为还没见父母,心里没底,他还有点不愿意。有几次我气到干脆想和他分手,但是后来他都跟我乖乖保证,他是单纯爱我,而不是想要我的身体。所以我就信了他。后来今年过年,我们见了双方的家长,他父母对我有点不满,我可以看的出,嫌我是外地女孩。我爸妈倒是没太大意见,毕竟都是独生子女,而且一直把我像公主一样培养,所以我喜欢的他们都喜欢。然后过年之后,他爸爸突然提出,他要去国外的一所大学做交流,要带儿子出去读博。我是个恋家的孩子,一直没敢动过出国的念头。我知道他心里也一直有个出国的梦想,于是他把工作辞了,全心备考GRE和托福。
我本来就想安安心心的硕士毕业就和他结婚,可他现在给我的保证是,他出去一年后稳定下来把我接走,那边毕业后赚几年前再回国,这样就可能有钱买房子。。。
其实这次见完父母,我就打算给他的,因为看他每次和我一起住,痛苦的那个样子,每次都还要自己解决,自己有些心疼他。他们宿舍的人还总调侃他,说他不行,和我一起都3年多还是处男一个,他也会偶尔因为这个事情很不开心。可能男生真的把这个看的很重吧。可是这样一来,我真的犹豫了。最近一直在找理由不去他那住,但是这样回避总不是办法。而且,每次一起住,他抱着我的感觉真的让我很迷恋,自己也有冲动,也好想给他。可是一想我们那个看不到的未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真的很相爱,他一直觉得我坚持不给他,就是因为我觉得我们不会长久会分手,所以不给,他在怀疑我对他的爱。。。
好纠结,他说等我下个安全期一定要要我。。。怎么办。。
而且听说特别疼。。。。呜呜呜
顺便说一下,我老大不小今年25了。。。。还是处一个。。
万能的大哥大姐们啊,给点建议吧。。。


----------------------------------------分界线-------------------------------------------------

第一次来水木发帖就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首先小女拜谢了!!!
大家给的建议我都认真的看过,没有办法一一回复了,但是真的都很感动,这种事情实在不好跟身边的人启齿,只能来这寻求帮助,但大家都像身边的哥哥姐姐一样给我很诚恳的建议,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我是该重新考虑考虑我们的问题了,其实交往了3年多,他对我真的很好,期间和他闹过几次分手,但他都千般万般的挽留,也为我流过泪,我们的感情真的很深,他对我也很好,从来没想过要真的分手的事情。
我现在做的决定是咬紧牙关,不能给。但估计等到安全期的时候还得因为这个跟他吵架了。。。
至于结婚的问题,我父母和他的意思都是等我硕士毕业再说,毕竟现在科研也比较忙,没时间操心这样那样的结婚的麻烦事情。所以结婚问题还是不太现实。尤其本人心理年龄还属于比较小,每次回去还要跟妈妈撒娇的,所以总觉得结婚离我好远好远呢。。而且家里人总觉得我第一次恋爱就确定结婚更好,但是大家都觉得我不能成为大龄圣女的,身边一直有追求者,所以也不太想我这么早就确定下半辈子的婚姻。但妈妈也一再跟我强调过,一直要知道女孩最后的底线是什么。
至于有的盆友说我这是挖坑?我不太懂呃。。。我的ID是昨天发帖前30分钟注册的,第一次发帖也是第一次上水木,连怎么看10大我都不会呢。。。所以不懂什么叫做挖坑。。。有木有人给我解答下呢。。。
再次拜谢~\\(≧▽≦)/~啦啦啦
感谢各位挽救一个濒临危险边缘的小女子。。。。

--
※ 修改:·mengxiaoyao 于 Aug 27 10:06:18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5.24.24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