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Rhasnoline (222222嗨了),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谁能救救我的不到2岁的小外甥,他太可怜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31 10:49:09 2012), 站内

我的小外甥,是我姐姐的孩子,还差2个月就2岁了,大前天高烧39度多,去医院化验血象不高,每隔四个小时吃退烧药和阿莫西林,昨天退烧,退烧后就精神萎靡,脸色蜡黄,结果昨天晚上就不认识任何人了,后来大小便失禁,今天早上已经昏迷了,现在在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这些我都是听孩子的姥姥,也就是我的妈妈电话叙述的。
小外甥叫壮壮,本来是个特别可爱,很好玩的孩子。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孩子的姥姥本来就有心脏病,今天早上也支撑不住昏倒拉到医院的心内科急救了。一家人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绝望和悲痛中。
大人怎么样都无所谓,关键是孩子才这么小,这么可爱。

感性的话不多说了,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想求助热心的版友怎么能联系到北京儿童医院或者儿研所,可能随时需要转院,为了孩子,肯定要想尽一切办法,希望不会留下遗憾。

以前总是在本版潜水,收获很多,这次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太难过了,跪求版友帮帮忙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0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