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morytoday (门口的小鸟),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我的猪头老公在别人全责的情况下赔了人家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30 10:03:30 2012), 站内

昨天,他在他的车道上直行,旁边一小面包想从右侧车道并线到他车道他的车前面去,因为并线没有太明显,车身还没过来,老公就没让,直接往前开了,开过去发现右镜子合上了,想着可能是刮蹭了旁边的车(当时一点刮蹭的感觉都没有),他就停下来看,果然是右镜子蹭到了旁边想并线的面包(面包的车身过来了本车道一点),我家镜子蹭了一点漆,面包蹭了一米长的漆(主要是我家白漆蹭到他车身上的,能擦掉),然后面包上两个五大三粗的男的特嚣张说蹭了他家车,我老公文质彬彬的,也懒得跟他们计较,就赔了他们80。回来跟我一说,我靠,我说这是他们全责啊,本来并线的就应该让直行的,他们应该赔我家镜子蹭花的钱。
话说这种情况,是他们全责么?另外,当时都没有感觉到刮蹭,假如说路上出现了刮蹭,没感觉就开走了,别人会告我们肇事逃逸吗?

后记:昨天我俩都很郁闷,今天看到大家的回帖心里舒服多了,昨天我还有点埋怨我老公,今天看到家都支持我老公的做法也明白了一些路上应该怎么处理状况,谢谢热心的大家!
--
※ 修改:·memorytoday 于 Aug 30 11:28:0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59.226.4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