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kusgg (键委常委\' 驾校校长\' 驻肯尼亚大使!),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周五晚上差点挂在车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7 03:22:22 2012), 站内

上周忙驾校的事儿,非常累,睡眠也不足。

周五晚上同事聚餐,都开车,还拼酒!
因为我们都绕道走,避开Police;所以也喝了几瓶啤的。

从饭店出来就感觉不对了,于是让车慢慢走,打开音乐听一些怀旧的歌。
然后不由得心潮澎湃,前面一条路先下山后上山,特有感觉,不由得踩下油门。路过一家大超市,想着进去买点饮料,买点菜。一进门,门卫都看出来醉驾了,取停车卡的时候,后视镜刮倒了那个机器。
我这才承认自己喝多了,于是直接开到停车场地下室,关窗睡觉。等酒醒了再回家。

可是坐在驾驶位腿紧张,睡不着;于是到后面,关严实窗户,锁了车门,呼呼睡去。

半中间,忽然感觉呼吸紧张,自己把自己咳嗽醒了。坐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四肢乏力。当时就觉得自己不能死,第一不知道死了会怎么样;更重要的是觉得好几件事没做完,刚有转机,现在死太亏了。过了好半天,挣扎着开了车门,发现四周没人。拎着包摇摇晃晃走人,一路感觉自己好像刚从地狱回来。

请问车版朋友,下次在车里睡怎么办?开窗怕不安全,开空调嫌噪音。
--
中驾 一个月速成双证班。
一个月内,国外驾照和国内C1驾照同时获得。
只考科目一,不用路考。
4900\'可支付宝交易。欢迎站内。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6.2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