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oxcon (), 信区: Divorce
标 题: 终于结束了,在线写感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30 22:03:11 2014), 站内

认识老婆四年了,从11年开始我出钱给她注册公司,她没有工作,创业也没赚到钱,家里所有的开销租房啊生活啊 全部都是我负责,包括她公司的很多活动和开销,并且还给他花钱学车上保险等。这样的条件下,依然长期骂我没用,说话三句不和就拿刀砍我,基本每周都在吵架,一个月她就会拿一次刀,我被砍进医院,现在左右手全是伤疤。曾经生活困难的时候,我取信用卡交房租,她也只字不问,反而她的口头禅是她家怎么怎么有钱,我家怎么怎么穷。
2012年底我们结婚,婚后怀孕期间我妈妈过来照顾,她三天就会发作一次,长期打骂我妈妈,让她父母来也不来,她的家庭是她妹妹重度抑郁症,父母几十年长期吵架,现在还在闹离婚。孩子出生后她妈妈就来看过一次孩子,呆了十天就吵吵要走,期间当着她妈面打骂我妈妈,被她妈拦住。
奇葩的是,买房首付60多万,她就就出了一万,她父母出了十万,我父母出了七万,其它都是我个人出的,就这样天天骂我家穷,乡巴佬出钱少。孩子出生三个月就在家呆不住,非要去上班,去年9月开始工作到现在,月薪一万八一分钱不拿出来,还把我的三万块钱私吞。这一年房租+房贷和生活开支全是我独自承担。期间没钱还贷,问他要那三万不给我,骂我打我,说我没用没有朋友借不到钱。 去年十二月抱着孩子揣我妈妈肚子,后来我爸准备来,还没来就说谁敢来就打回去,为此吵架把我手上咬了非常深的伤疤,现在成一大肉瘤了。我爸爸来后骂我爸老不死的,骂我妈老骚逼,还有比这更难听的,都是当着老人面,甚至在小区门口当外人面骂。后来有一晚夜不归宿,我说了两句他又骂我,说谁谁谁挣几百万,我爸就说了句你挣多少钱?发疯的骂我爸爸,歇斯底里,此后自己搬出去租房住,期间多次短信辱骂我,并且带刀来家里闹,闹之前先报警说我家暴。后她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开始考虑孩子小我没同意,后来长期辱骂我,我就同意了,现在要求我净身出户,说我们一家傻逼,都应该滚。
※ 修改:·foxcon 于 Apr 30 22:56:36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223.237.*]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0.22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