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all22 (嘟嘟朵朵爹地妈咪), 信区: Love
标 题: [求助]社会意义上的优秀女生,男生怎么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8 08:46:54 2014), 站内

一个好友,身材、相貌、能力、家境、性格、人品......都很好(以普通人的标准评判,mm也没想过找高大上),想不到软肋。

人缘口碑都不错,人脉也广,很多男性朋友,不乏追求者,也有很多朋友热心介绍的男生。但较匹配的最后发展成了朋友,倒是有些差距较大(如身高比mm矮,能力比mm差一截)的男生在追。

mm对男生长相没啥要求,身高不比她矮就行(她170+),对男生家里是否有钱没要求(最好家庭和睦不要太复杂),学历硕士及以上,还有就是为人靠谱。这在同等条件的女生中,不算挑剔了,为什么一直没有结果呢?

求大神们分析分析。
--
※ 修改:·small22 于 Apr 28 16:57:54 2014 修改本文·[FROM: 101.5.155.*]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