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baluobo (abaluobo),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公婆看双宝,以后都不走了,小抑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8 09:10:27 2014), 站内

公婆来看孩子,投奔儿子,以后都不准备回老家了。老家能带来的都带来了……,医保驾驶证等全过来了,就在北京养老了,老公也默认这一事实,我的争取都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无奈又无力。。。

虽然内心我也感谢他们帮我看孩子,但是自己父母想双宝想的不行,又无法轮流过来照看宝宝们,实在有点心里不舒服。

南北方生活习惯不一,处世方式不一。老公依赖父母思想严重,娇气,公公精明,一有时间就买菜 出门抽烟或进厨房做饭,婆婆憨直小姐脾气,我性子急躁…双宝每天都抱,坏习惯是月子里奶奶看着稀罕,宝们一哭就抱,现在整天抱,一点都放不下…

现在产后三个月,恶露不净。亲妈从一怀孕就伺候我,照顾完月子就忍痛回老家了。

饭菜不合口味,看着体态依然臃肿,眼袋浓重,疲惫不堪,整日不见阳光的自己和两个嗷嗷待哺可爱的宝宝,心情很复杂,也很焦虑。。。以后就会这样生活一辈子了。。。。

很想回娘家带一段时间,可是宝宝们太小,娘家在南方,路途实在太远。。。

今天我很抑郁。。。
--
※ 修改:·abaluobo 于 Apr 28 09:47:12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10.6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6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