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Djiangyou (12345679), 信区: Age
标 题: 终于到了最后,我要彻底放弃我的男神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7 22:28:58 2014), 站内

心里好难受,好疼,真的
但是,我真的必须要彻底放弃男神了,
就到今天为止!
我知道又有好多人要喷我了,但是原谅我的自私
我需要一个地方对自己宣誓一下
我要真的,彻底的,放下我的男神了!

距离表白失败半个月了
半个月来一直自然的相处,像以前一样
我,男神,还有另一个同事,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
男神还单独和我看了两场电影
每天还是非常愉快的在一起工作
相处的很默契,男神也说我越来越懂他了
这些都让我误以为男神并不是真心拒绝我的
让我误以为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希望

昨天把一个在一起八年的闺蜜送离了帝都
男神知道我和闺蜜的感情,知道我很伤心
闺蜜也知道我喜欢男神,很想见他一面
男神刚好有事会和我同路,答应见了闺蜜一面
我很开心男神愿意见她
我想男神是在乎我的感受的吧

回来的路上,和男神一起并排坐在公交上
男神接了妈妈的电话,不是很愉快的交谈
然后和我倾诉了很多他的烦恼和为难
他的一些经历,他的家庭和家人
我也说了一些我的故事
那时,突然觉得男神也不是一直闪耀的
男神也需要更多地关心,很心疼男神

公交一个多小时
后来男神困了,睡着了
看着男神我怎么也困不起来
特别想握住男神的手,靠在男神的肩上,告诉他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忍了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和男神说我好累,靠了两分钟
男神什么也没说

回来之后我就万分后悔自己的冲动
果然,今天中午因为工作的事情给男神发了个微信
男神起先没回
后来和我摊牌了
说他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的
说和我在一起很轻松自在很感谢我
希望我能真心彻底放下他
希望昨天我是真的累了而不是别的
希望我们还可以正常相处,不要无法面对
希望我还能是他的朋友,因为他在这真的很需要朋友
希望还能像以前一样,办公室有我的时候他就会轻松许多

互相聊了几句,心里好痛,眼泪不争气的流
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不可能,之间的山太多太高
我们的确是很好的朋友,作为朋友不想失去彼此,但是他真的不爱我
但是再次面对事实还是那么心痛
答应了男神会发掘他的缺点,摘下他男神的帽子
答应了男神以后不会再为难他
答应了男神以后只是轻松愉悦的做好朋友
答应了男神,我会像他一样理智,我会彻底放下他

是的,我真的要彻底放下他了
但是为什么男人总是那么理智
而女人又总是那么没用,那么放不下
闺蜜也是,和ex分手一年多
依然很爱他,以前的纪念都不敢看也不舍得扔
而我只会劝她自己却比她还没用

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是我纪念男神告别男神的码的最后几行字了
说到做到
从明天起,他不再是我的男神了!
即使现在我还是那么那么爱他
我要放了他,更放了我自己!
万能的age,祝福我,保佑我吧!!!
--
准备周全,然后随遇而安。。。
※ 修改:·IDjiangyou 于 Apr 27 22:32:43 2014 修改本文·[FROM: 221.218.25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1.2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