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rs1999 (mars),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在四环进八高遇到地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7 01:14:07 2014), 站内

今天晚上十点半左右,我从四环北进八高。已经进了左侧第一个车道,然后看左侧车
道比较空,并且,当前车道前面和我一起进来的车比较慢,从后视镜看后车距离不近,就
打灯想并到左侧车道,此时,后车闪灯按喇叭,我见车距合理可以过去,就没有理。并过
去后,后车继续闪灯。我正常前行大概两百米后,右侧一个红色两厢车斜插挤进来,当时
车距并线是非常危险的,我就刹车让其并了进来。此时,我还没反应到是刚才并线的后车
。该车斜停后,司机下车,我以为是去后备箱拿东西,就停在那等他,结果到我副驾旁,
拉开我的车门。问我会不会开车。此时,右后有人在砸我车。我见状,非常害怕,考虑到
我手机没电,连个报警电话都打不了,就赶紧松刹车,打灯,慢慢向左并线走了。一路上
,担惊受怕,一个人,又是在晚上,手机还碰巧没电,非常害怕后车追上来迫停我车对我
进行人身伤害。回到小区停车后,看了下,右后叶子板被砸了一个碗口大的坑。
现在想想,首先,并线时后方抗议,即便车距够,也应该让对方先过去。以避免不必
要的麻烦。今天不仅车受损,自己还差点挨了流氓的一顿打。同时,再次证明了,上车必
须锁车门,以防万一。第三,行车记录仪还是有必要的,不仅可以避免碰瓷的,还可以为
今天碰到这种流氓行为取证。最后,上车一定要保持手机有电,车上备个车充或者移动电
源,手机没电,上车就应该打开电源充电,以保证随时可以打通手机。

--
╭Death
|
| Tragedy(t)dt = Life
|
╯Birth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161.3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