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nyChopper (托尼托尼·乔巴), 信区: EasonChan
标 题: 陈奕迅汤唯互赞男女神 张艾嘉25年后再遇周润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1 00:01:02 2014), 站内

腾讯娱乐讯 2014年4月29日 香港 汤唯与陈奕迅(Eason)合拍有关办公室的新片惺惺相惜,两人昨日出席发布会时互赞对方以“男神、女神”互称。搞鬼的陈奕迅于片场大放笑弹深受欢迎,更直言闻得能够与汤唯合作立刻答应。他俩被问到想在办公室哪个部门工作,陈奕迅笑说想到茶水部挑战冲咖啡,汤唯则自爆有洁癖,想负责扫地。

汤唯、陈奕迅、张兆辉(微博)、洪天明(微博)及车婉婉等,昨日云集广州,出席杜琪峯与张艾嘉(微博)监制、耗资亿元打造的新片《华丽上班族》发布会,电影公司更找来周润发客串一角,但周润发昨日因事未能现身,故早前录了影片为拍档们打气,片中他直言:“我是杜琪峯的影迷。如果没演这片的话,我就感觉在我这么多年的演戏过程中是个遗憾。”

杜导懂得开玩笑

首次演对手戏的汤唯与陈奕迅,异口同声表示一早已很想与对方合作,如今可谓梦想成真。提起汤唯,陈奕迅笑着表示:“接到剧本后我立即问要跟谁演,得知是汤唯后,我马上就答应了,因为我实在很欣赏她的演技。”谈到对彼此的印象及感觉时,汤唯与陈奕迅即互称对方为“男神”及“女神”。

汤唯被问到首次与杜琪峯合作的感觉时,美女透露:“我很喜欢杜导的戏,但真正要跟他合作的时候,一开始还是蛮紧张的,因为听说他的要求很高,又很凶,会骂人,后来才发现,他会很有耐心地教导我,有时还会开玩笑。”

想去茶水部

陈奕迅及汤唯于戏中化身办公室上班族,后者昨天亮相造型的时候完全配合。问两人最想在办公室哪个部门工作?陈奕迅搞笑说:“我想当茶水部,冲咖啡是个大挑战。”汤唯则自爆有洁癖,想试做清洁部负责扫地。

张艾嘉25年后再遇周润发

张艾嘉联袂杜琪峯、音乐人罗大佑,以及周润发打造新片《华丽上班族》,组合令人忆起当年的《阿郎的故事》。谈到周润发,《华》片监制张艾嘉表示:“大家也是几十年的老朋友,这25年间其实一直都在找机会再合作,所以这次重聚其实等得很辛苦。”她又指邀请周润发拍该片时,对方第一时间爽快答允,而这次合作也非常愉快。

--
anglee,valley valley diffigo do dog do de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