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welfthNight (cya),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心得]赞一下我家的开荒保洁王师傅, 回馈本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8 23:26:10 2014), 站内

某宁天天电话催我们把去年11.11买的电器赶紧送货了,我们也觉得用了某宁半年的免费仓库,加上硬装基本结束了, 就等开荒保洁就可以进家电了. 所以前天晚上随口答应了某宁五一可以送货,就赶紧上水木寻觅一位开荒师傅.

查了版面,发现张师傅大受欢迎,赶紧电话过去约周一档期,谁知张师傅表示档期可行,但东南三环不去~~~嗷~再找别的师傅,发现版面上竟然寥寥无几,反而大家都在求推荐.转战百度,找到的都是保洁公司,而且也不知干活如何.又上淘宝, 排名靠前的几家要么订单无数但点评寥寥,要么订单没有点评也没有, 实在不放心下手.差点就准备打马路上收到的小名片和贴在防盗门上的传单了, 被老公及时的制止了. 又回到水木上各种翻查,发现有位版友发过王师傅的电话,但没有更多帖子描述, 于是晚上11点了电话过去问问(我也很讨厌夜半凶铃, 但是真心捉急了也顾不得了), 王师傅挺耐心的解答了我关于开荒保洁的工作范围/工具自带/无额外加价/标准等问题, 开出的价钱也是我可以接受的(400/87平/2人/天),遂约定.

约定的9点王师傅和他媳妇7点过就到了,因为王师傅住四季青桥,周一早上地铁很挤,又带着巨大的吸尘器,所以早早就出发了. 我家从装修伊始到现在进了一半的家具(2个大衣柜,门厅柜,书桌等若干)就没做过保洁,特别是窗户上各种水泥印和防盗门缝的胶, 王师傅和他媳妇全部打扫的干干净净. 他们夫妻俩从早上9点一直干到晚上7点才走,中间两人真是一刻不停得在干,不吃饭也不上厕所…赶脚我好黄世仁, 我和老公还分别睡了个午觉, 嗷嗷~ 王师傅活也细,还拿个橡皮把装家具时候画的铅笔印都擦了.

最后上几个窗户对比图吧. 看着新家顿时有了家的感觉,不再是灰土漫天的工地了.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