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ikese8815 (基本告别自行车),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很不爽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9 01:32:35 2014), 站内

今天,我们实验室那个technician穿着正装来上班。因为我现在基本不跟她说话,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她从外面回实验室,那个“That would be awesome!”越南人博后很热情地问候她:“Are you done with the meeting?”technician说开完了。然后她们又聊了几句,technician又出去了。
我有些好奇,就问那个越南博后:Do you know what meeting she was attending?
越南博后:I don\'t know.
我:I thought you knew, because you were talking about that meeting.(不知道语法对不对)
越南人:I don\'t know. You should ask her.

完全把我当外人。不过本来我也是外人。他们或者是美国人,或者准备拿绿卡、入籍,就我一个是中国人,而且不打算留在美国。相反,我还要回中国,一个跟美国还有一些小国有矛盾的国家。

上个月,这个越南人态度很好地让我教他用我博士课题的主要仪器。我还非常积极认真地教他,连很多细节都告诉他。他马上要当ap了,临走前想多了解些东西。当时真应该敷衍一下。
--
早睡早起,方能养生。(早点儿睡,晚点儿死)

※ 修改:·bikese8815 于 Apr 29 01:33:56 2014 修改本文·[FROM: 152.3.43.*]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5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