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yce012309 (joyc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求助 请帮我分析一下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7 23:26:34 2014), 站内

男友是年前别人介绍的,他31,我29,是彼此的初恋.从聊天开始算的话,认识四个月,确定关系一个多月。

一个月前 他跟我提及五一见他父母,之后他问过什么时候领证4次,我每次以时间太短,不太熟悉为由,推过。
相处:还不错,觉得性格比较投缘,他是典型理工科男 不浪漫,但能感觉到他努力表达自己的关心,我虽然号称女汉子,但跟他相处,顺从他的意见比较多。

我们的亲密程度是 牵手 拥抱。 他说他不喜欢太亲昵,至今为止没有亲吻过。今晚,提及结婚,他把试婚提出来,希望五一前就开始试婚。

我想知道 1 跳过这么多步骤,直达试婚,是不是草率;2 他从来不对我色,是真的如他所说 不喜欢亲昵还是不喜欢我,只是觉得我是一个适合结婚的人而已。
--
选择了开始不要停留,选择了放弃不要后悔
※ 修改:·joyce012309 于 Apr 27 23:46:07 2014 修改本文·[FROM: 111.161.7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1.1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