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wai (各处史上最烂applicant), 信区: Oversea
标 题: 美国的公民入籍考试美国人都考不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7 22:05:23 2014), 站内

[zz]

一个叫移民档案的电视节目在讲述历史、收集美国移民故事时,在迈阿密街头做了个路人访谈,他们用美国公民入籍考试题目来提问,所有采访对象都是美国本土公民……但这些测试者的表现并不理想。

作为对比,在2013年12月,有91%的准移民通过了有60道题的入籍考试(他们事先会被提供有100道预选题目和答案来预习);而在这次街头访谈中,被提问的15位美国公民,只有一人答对了10道题中的6道,及格率仅6.7%(1/15)。

当然(因为样本太少),这个随机性质的抽样调查并不能反映整个国家的状况。不过对美国公众的调查显示本土公民不怎么不合格,2012年《今日美国》杂志从美国公民入籍考试抽取10道题来发起民众调查,结果只有65%的参与者及格;这之前《新闻周刊》搞的类似调查其结果是及格率为62%。

更尴尬的是在视频中模拟提问的面试官也犯了一个常识错误,他说乔治华盛顿签署了独立宣言,但事实上在美国革命战争中华盛顿忙于战斗,并没有参与签名。



--
In the old days the man who had no money was not considered a
gentleman. In the era of an enlightened Mayfair, this attitude
has changed. A gentleman may have money and may sponge on his
friends; the criterion of a gentleman is that however poor he
may be he still refuses to do useful work.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7.9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