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unjiao (chuntianlail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为啥不能把自己挣得钱补贴娘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6 15:00:49 2013), 站内

最近有个小问题,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我和老公有房无贷款,还有一些存款,暂时没要孩子的打算。
我们家因为去年建房子有贷款,老公当时支持了5w,但是贷款比较多,父母现在都很累,为了还钱,年纪大了还要起早贪黑的工作,经营小商店还在地里干活。身体也不太好。我弟弟弟媳妇挣钱不多,刚生了小孩,靠他们肯定不行。
我就觉得再给父母一些钱,把贷款还上让他们安心养老也可以了。现在还有4w贷款。
确实我们俩买房子的时候我家没出钱,我老公家出了7w,但是公婆最近准备盖房子,我们准备添10w。
买房子的钱我和老公算一人一半。
最近我有一些额外收入,想给我妈,但是我老公不同意。
我要是偷偷给我妈,我觉得他也发现不了。但是又觉得对不起他。
很纠结啊。不过我觉得我自己挣的钱给一些没问题吧。不能我们拿着钱到处旅游,父母还这么辛苦吧。
4w父母要挣很久,但是我几个月工资就够了啊。不去国外旅游也省下来了。不明白为啥他不同意?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1.18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