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007 (红娘lily姐--钱利平),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红娘推荐78年靠谱的姐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8 00:00:58 2013), 站内

[upload=1][/upload]
性 别 女 出生年月 1978 籍 贯 河北
最高学历 本科 专 业 市场营销 户口地 河北 民 族 汉
职 业 SEO 身 高 163cm 体 重 52kg 星 座 天蝎座
是否吸烟 否 是否喝酒 否 健康状况 优 是否介意离婚人群 介意

是否愿意红娘版面推荐: 愿意

个人爱好 逛书店、爬山、听音乐、暴走、

生活经历 有过一次感情经历。

未来规划 希望在年内结束单身。

择偶标准 年龄:8岁之内,但不能比我小;本科以上学历,身高:174以上,无不良嗜好,乐观,豁达,有责任感。
爱情宣言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联系邮箱:yaya781111@163.com
--
我是一个爱的信徒,我的目标就是要将幸福传递!
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幸福,大家一起幸福了才是真正的幸福!

千年之约就是见证我们爱的一个平台!在这里以单身交友为切入点的社交平台!宗旨是传递幸福!
通过我们千年之约的线下活动和线上展示,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去遇见自己TA!从而拥有爱情、把握幸建立温馨家庭!
在此基础上,大家都能在这里通过交流、思想的碰撞,开阔视野、互通有无、借鉴不同的思维方式,从而在自我完善的基础之上拥有朋友收获友谊!友谊是一个人一辈子的财富!


[upload=1][/upload]
※ 修改:·LILY007 于 Apr 28 00:01:46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8.187.3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8.1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