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racychen100 (Tracy),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报喜]感谢水木给我招来了凤凰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30 22:42:45 2013), 站内

这是我第二次报喜。上次是拿证,这次是办婚礼。
从开始恋爱到办完婚礼,虽然时间比较仓促,但一直都很非常顺利。
不管是在我家办,还是在他家办。两家人都相处得很融洽。
其实我们两家的差距非常大。呵呵,算是在不同世界长大的人吧。

他算是凤凰男,这三十年来从农村走到北京,每步都非常不容易。
直到和我结婚之后,才第一次用保鲜膜,榨汁机,吸尘器等等。。。
之前以为他说不会 是想偷懒。这次来他家办婚礼,我深知他说的真是大实话。

我的同学朋友都有点惊讶,我会和我老公走到一起,因为我大大咧咧,举止热情,一点也不婉约,一点都不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呵呵。
大家都觉得我内销没市场,以后很有可能不得不嫁老外,或找个有点海外背景的。呵呵。
但我老公的英语很糟糕,不看美剧,也不喜欢我看美剧啥的。

今天他家爷爷拉着我爸的手说:我们这次是高攀你们家了。我爸爸说:你们太客气了,我之前也是农村的,我太太的爷爷也是农村的,中国大部分的人都是从农村出来的。。。

版上经常有人说凤凰男怎么怎么不好,有差异。。。对此我无权发言,毕竟我的婚姻生活才刚刚开始。
但我真心希望我老公不会对我审美疲劳,脾气依然这么好。也希望自己永远不要忘记今天,今后对我老公的热情依旧!呵呵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还好嫁给了我老公,所以没有旅行结婚。农村婚礼实在是太朴实太感人了!
虽然今天违心地说要婆婆早点来北京,一家人天天在一起。。。但我会尽量对婆婆好的。
呵呵,反正我没啥优点,就是嘴甜,呵呵!

今天天气好晴朗!
再次感谢水木给我招来了我老公!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1.14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