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tiop (马),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我来说几点卢刚这哥们在道理的地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27 23:31:20 2013), 站内


1,没有滥杀。卢刚在办事过程中,只要愿意,至少可杀十人以上,但最后只杀了五名仇家,最后一个学生助理被打残,是因为挡了卢刚的道。

2,山林华抢卢刚饭碗的优势主要在于他和教授关系好,而不是学术上确实胜卢刚一等。这有拍马之嫌。

3,九十年代初,留美学生回国不象现在,当时回国相当于把现在的一个清华教授整成讲师(把人往死里逼),以命相搏情有可原。

4,有消息称,卢刚曾经和山林华还有另一中国学生A同一宿舍,山和A为打扫宿舍卫生之事共同欺负过卢刚,卢刚报复,可以理解。

当然了,无论什么理由,把人往死里整总是不对的。但是,事物总要分两面去看,只看一面容易偏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59.3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