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okingfw (lookingfw),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新浪给中国红十字会造成那么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何没得到惩罚?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30 23:55:47 2013), 站内

根据红十字会的调查结果:说是郭美美擅自将自己的新浪微博的身份编造成红十字会的商业总经理(竟然还得到了新浪微博的身份认证),并且不断发布非常奢糜的生活照片和微博,造成广大民众对红十字会贪腐的指责,使中国红十字会名誉扫地,全国人民都不再相信红十字会,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

但奇怪的是,事情“搞清楚”之后郭美美却没有因为“造谣诽谤”受到任何的惩罚,事情不了了之。到底是为什么呢?本人姑且一猜:

猜测原因一:红十字会自己心虚,怪不到郭美美头上

猜测原因二:郭美美的干爹们的实力实在是太过强大,红十字会也没办法。

即便如此,为什么也没有任何人去追究新浪微博的责任呢?新浪微博到底是如何认证了郭美美所谓的“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身份的?如果没有新浪的加V认证,估计谁也不会把一个博友自己编造的身份当回事。所以新浪在这件事上可以说是负有主要责任,但也同样没人追究,这也太奇怪了吧。

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能量把这件具有全国性恶劣社会影响的事件消之于无形,使两大责任人都免受惩罚的?


--

※ 修改:·lookingfw 于 May 1 00:07:3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6.76.6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