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ondevil (抄顶逃低),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因为关2岁孩子禁闭吵起来了,离婚思索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8 23:26:22 2013), 站内

背景:
孩子是个女孩,刚满2岁,因为工作原因,平时都是我父母带,和我们住一起,平时婆媳关系什么的也还算和谐。因为孩子很可爱,爷爷奶奶平时也很宠她,加上正是开始淘气的年纪,平时也老有不听话的时候,她妈妈有时候在家碰到了,各种教育,打屁股,罚站都有,平时都认为很正常的管教。

事情起因:
今晚洗完澡闺女在客厅玩,因为非要给爷爷晾衣服捣乱,被阻止了,孩子就开始往地上倒,耍赖,看到这个情况,我立刻把闺女从地上拉起来,并且打了一下屁股,刚准备教育,她妈妈气势汹汹的把孩子接过去,并且带进我们的主卧室要教育,教育期间我打开卧室门偷偷看了几次,闺女裤子被扒了,打得有点红,孩子妈妈一直在逼她认错,可是呢,我闺女平时就倔,死不认错,僵持不下,她妈妈就甩脸出门,并且把主卧室门关上,把孩子一个人留在房间里。

争执:
我当时就觉得特别不安心, 一个刚两岁的孩子,被单独关在主卧室里面(旁边床头柜和墙上都有电源),而且还是刚被打得哇哇哭之后,刚开始我还好声好气的劝我老婆,我说把门打开看着她哭也行,这样太不安全,结果不知道怎么她就怒了,大声说,我就是要关她五分钟,这时候我父母也觉得不太合适,上前劝说,这时候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情绪更亢奋了,就是死拦着门口不让任何人进去看一下孩子,僵持了1,2分钟,孩子在里面哭的声音更大了,这时候我妈有点生气了,说话就比较重,直接就说孩子在里面要是出了意外怎么办,高潮来了,我老婆居然说“要是出了意外,那就散伙吧”,我顿时怒了,一把把她推开,然后打开门,让我父母把孩子抱了出去。

现状:
事情发生快1个多小时了,至今我和她只说了一句话,我说“你可以给任何人打电话,只要有人觉得你做得对,我给你道歉”,然后她提出今晚分房睡。

然后,我觉得是不是可以考虑下离婚的事了。。。

非挖坑,纯郁闷发泄下。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1.193.1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