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SE (天天开心), 信区: Love
标 题: 觉得女生纯洁变成劣势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9 01:16:46 2013), 站内



以前上学的时候,闺密是cn,不轻易上床,因此,她的优秀男友最后被一个开放但各个方面的比我闺密差的女人吊走了。当时闺密就跟我很无奈的说,其实也有点理解,毕竟人家肯为男人解决一大问题。
现在工作了感觉更是这样,男人条件好的找女友有一大半是为了xx,要是不的话,就觉得像供求不对等似的,男人觉得吃了很大亏,而且没有耐心恋爱。而且也发现,只要女生肯上床,很好找男友,反而是纯洁的,觉得应该慎重的给出第一次的女生,长得漂亮家境好也会败下阵来(白富美 能帮助男人快速改变经济现状的不算了)。
理解男人,生活压力大,但是这让仍是守身如玉的女人怎么半,辛辛苦苦,拒绝诱惑,拒绝了好多才换来的东西,反而成了劣势。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