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nedin (Dunedin), 信区: Love
标 题: 今天相亲了个女的,家境很好,但长得不让我满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9 21:01:53 2013), 站内

五一被父母催着回家,主要任务就是相亲。今天中午见的第一个,双方父母都在场。女方父亲是我们当地的一个局长,我家则是普通老百姓。姑娘在澳大利亚读书,最近有事临时会来了。n年前他们家就在北京买了房了。我对姑娘长相不太满意,但我妈死活要我发展下去,哪怕对方看不上我也要求我死缠烂打,可我实在没有欲望。为此跟我妈吵了一下午。

我不想发展的原因有两个:1、长相不令我满意;2、双方家境相差太大,完全不是一个阶层,圈子完全不同。今天相亲的时候光听女方父母炫耀他们的那些领导和富人朋友了。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我妈下午跟我吵得差不多都不愿认我了。按理说我这种屌丝哪有资格挑三拣四……
--
※ 修改:·Dunedin 于 Apr 29 21:04:36 2013 修改本文·[FROM: 58.221.17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58.22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