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cky (becky), 信区: Love
标 题: 准老公夜半旧情人电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27 08:35:48 2013), 站内

和准老公认识3年,恋爱2年多,住相邻两个小区。双方父母已见,谈至婚事。
刚开始认识不久,他表白,对他印象也不错,于是试着交往。
刚交往的时候,多是一周睡前见二三次,在我小区散步聊天。有次有女的来电,只闻哭声,不说话,他说是之前一个床友,主动找他,上过几次床,问他要了一个ipad。说给他时间处理。
于是给他时间处理并不过问。过了一段,说处理完了。后来该女又在晚上10点多打电话。他说说清楚了,不知道为啥还打电话。我说,问她要什么,要钱你就用钱解决,要感情你就和她说清楚说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后来他说解决了,我没再问。我是个感情上单纯而且很大条的人,不会去查他的qq,邮件,手机什么的。见面也不算多。3个月前又有一女的半夜给我打电话,说是他的朋友,要跟我聊聊。于是问他认识么,说认识,但是只是吃饭一起玩,我说为什么把我手机号透露给这样的人,他说他也不知道。这次选择相信了他。没有再提。
昨晚10点多和他在小区散步,又有人打电话来。他鬼祟赶紧按掉。心里起疑心,拿来看了赫然是最早的那个床友。问他为什么给他打电话,他支吾说失恋了,前几天半夜12点打他电话,说求安慰。(半夜12点求安慰?求上床吧?!为钱还是为欲望啊!)我说那打电话告诉她你有女朋友了,不要半夜给你打电话。他很久不肯打,支吾说对方失恋了,不能给她伤口撒盐。气极,拿过他手机扔到地上,自己跑上楼。
他根本不来追。心里还是极关心在意他的,于是想打电话看他手机摔坏没,如果坏了给他拿个手机。结果,占线,再打,还是占线。不用脑子就知道是给谁打。打了快10分钟,受不了了,换衣服下楼去找他。果然给那贱人打电话。一见我来,立刻挂了。


一夜未眠。睁着眼睛到晨曦初现再到现在。万箭穿心。心如刀割。我一直简单,没有心机,和准老公确立男女朋友的那一日,已经决定无论穷富,困苦,疾病,都会陪在他身边。我以前看别人的故事总会觉得男人出轨了离开就是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才发现,这一切有多难捱。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