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hinolion (rhino),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求拍,求狂拍!(长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27 21:17:44 2013), 站内

很少在水木发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和lg在一起五年,结婚近两年,昨晚为琐事吵架,我十一点穿着拖鞋,只拿了钥匙手机跑出去,在小区花园里坐着哭,lg打了5个电话,发了4条短信,我不理,内心期待他出来找我。(这心理估计不难理解吧。)后来一点多,我太冷了,又等不来他找我,于是回家。回家后一言不和又说赌气话,我说离婚,高潮来了,lg说离就离,反正我知道你至少出过一次轨!!更华丽的是,他说我刚才出去的两个小时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就说明我可能出轨去了。我当时以为他开玩笑。后来发现他是认真的。他说半年前他发现家里多了一盒开过封的tt,里面少了一个。

(交代下前提。lg是初恋。我不是。我在体制内工作,单位有个小宿舍,恋爱期间,我主要住宿舍,lg偶尔往我那跑,在我那周边买过tt。后来宿舍调整,我和一个私生活有点混乱的女孩合住,lg也没法来了,而且很快我结婚了,渐渐地把宿舍东西往家里带,其中就有tt。

婚后不记得什么时候,lg有次问我家里的进口杜蕾斯哪来的,我说不知道啊,可能从单位带回来的吧(婚后一直用医院免费的那种tt)。当时也没多想,我性格比较大大咧咧。lg是比较严谨细致那种。)

接着说,lg说这盒差了一个的tt是我在宿舍和别人用剩下带回来的!!!

我好歹是个重点大学的本科生,纯粹理工女,智商再低,再抠门,出过轨也不至于把剩下的tt带回家吧!!

lg说他带着对我的宽容已经半年了,他说看出来我平时对他也是真心,所以他不计较我出轨!我现在知道了应该感激并更爱他才是!

这是我目前人生遇到最为荒谬的事!!

顿时觉得lg不是那个让我现在都很粘的人,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三观都破碎了。

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也就是说我没在他跟前的时时刻刻我都可能在出轨,在和另一个我都不知道是谁的人滚床单。

说下tt的事(其实我觉得说这个最多余),记得我们团购过一次tt(有可能是进口的),刚才查了团购记录,找不到了,反正就是这盒tt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买的。lg突然想起来,说会不会是我那私生活混乱的舍友的,被我拿错了。我当他的面给舍友打了电话,舍友未婚,她显然不会承认,何况已经过了一两年。

现在我的想法是:如果最后奇迹般地找到tt来源(比如采集tt盒子上的指纹,与我舍友比对),证明我没出过轨,这样不信任我的lg我还能和他过下去吗;如果最后没找到tt来源(99%的可能),lg勉强相信我没出轨,我也过不下去了。

和lg算是青梅竹马,还经历了异地恋,克服了许多困难走到今天,其中的幸福与心酸相信只有经历过爱情的人才能理解。敲这些字的时候我还在流泪。我怎么舍得。可我怎么办。难道爱一个人真的连自尊连最起码的人格都要放弃吗。。

lg现在坚持认为他发现没见过的tt,由此怀疑我,是正常的。让我发帖。

可是从他发现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我们朝夕相处,怎么可能,在一起都五年了,又不是认识一天。。

有必要补充,我在单位所在部门,几乎只有我一女的,我性格外向,期间还有一男同事给我发过暧昧短信,我觉得可回可不回,避免lg误会,直接给删了,谁知道lg在我之前翻过我手机,后来他告诉我了,我还笑他阴险城府深,当时真没当一回事。何况这事都过去很久了。lg或许把这些都当成“证据”收集起来了吧。。

====================
我是lz的奇葩lg,现在她的监督下说几句,我承认我比较阴暗变态,但有几点也说明一下,简单的事情被她描述成这样。

首先,lp比较大条,我相对细心一些。

经过,因为某次事后发现用的tt是已开封且我没买过的那种,但是并不确定,就试探问了她几回,她都笑着假装承认说好几次呢。。前几天吵架的时候我确定的说了出来,lp很愤怒,但是她也承认不知道哪里来的,是在她的要求下,一致排查了认为是误拿了别人的。

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争吵的重点比较搞笑,
我认为发现这么一盒tt我有理由怀疑她;
而她认为基于两人感情以及朝夕相处我不应该有任何怀疑,并且信誓旦旦,如果换位,如果我多拿了一盒用过的tt,她也不会怀疑我;还有她认为我既然没有具体怀疑对象,更不应该有怀疑。

我的问题是,连怀疑都不可以有么?

--
※ 修改:·rhinolion 于 Apr 27 23:16:3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3.118.20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83.24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