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adwanska (跑路中),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温格黑颤抖吧 温格:无意离开!定履行完与俱乐部合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9 23:28:08 2013), 站内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之前有消息称他可能在今年夏天转投其他球队
执教,但是温格本人对此表示了否定,他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合同,然
后在决定下一步的打算。

收起查看全文

温格:无意离开!定履行完与俱乐部合同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没有不履行完与俱乐部合同离开球队的打算。

这位法国教练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但是最近几周有传言称温格有可能在夏天
转会投往巴黎圣日耳曼或者皇家马德里执教。

但是温格本人声明他从未想过离开阿森纳,他的立场从未改变过。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
示:“我并不清楚有关我的那些传闻从何而来,现在我关注的只是球队的下一场比赛,
然后看看在合同到期后会发生什么,之前我都履行完与俱乐部的合同,在我目前的年纪
下,我想不出任何做出改变的理由。”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