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nhan110908 (涵妈),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顺产难产,我的宝宝成了脑瘫(出生重度缺氧,颅内出血)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8 22:10:41 2013), 站内

各位妈妈大家好

我是一个只有19个月宝宝的妈妈,2011年的初秋,我的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可是因为医生的不负责,接生不当,活生生的把从产检一切正常的宝宝变成了7个月确诊脑瘫的宝宝!孩子从出生一直治疗到现在,曾经一度我几乎想到要死,这么一个好好的宝宝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哪个做妈妈的不心疼!但,我不能死,如果我死了,宝宝会更可怜,所以,在一次次的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孩子可爱的脸,我坚持了下来,因为,我要他幸福,一个妈妈最简单的心愿,看到他能在阳光下奔跑,哪怕他不能和正常宝宝那样聪明,甚至会留下残疾,但,他是我的孩子,至少他还在我身边,那就足够了!我要坚强,继续加油,19个月的坚持,已经造就了我的坚强!

写给我可爱的孩子,他叫陈铭涵。
去年的初秋,我看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多希望我的出生对爸爸妈妈来讲是一件非常幸福快乐的事情。可是,因为出生时难产,导致我缺氧性颅内出血,医生确诊为中枢神经障碍,脑瘫。多么可怕的两个字,我还只是个刚出生的孩子。
爸爸妈妈,你们会不要我吗?我很害怕,因为家庭条件的关系,如果爸爸妈妈不要我了,那我该怎么办?我还只是个刚出生的孩子。
每一次,看到爸爸因为辛劳而疲倦的身体,我是多想抱抱他,为他捶捶肩膀,再倒上一杯热水,然后说一声,“爸爸辛苦了,涵涵爱你。”可是,我还只是个刚出生的孩子,不会说话不会走路的孩子,甚至不知道明天的阳光是否依旧是明媚的。于是,我把这份对爸爸的爱,留给了期待,存放在了未来。
每一次,妈妈的眼泪都深深的刺痛着我,她的眼泪总是那么多,她美丽的脸一天天的憔悴,因为我的病。我想要举起我的小手,抹去她眼角的泪,亲吻她的脸,微笑着告诉她,“妈妈不哭,涵涵没事。”可是的手上插满了针管,拥抱不了妈妈哭泣的背影,擦不干妈妈脸上的泪珠。可是我还不会说话,我才是个刚出生的孩子,甚至不知道明天的阳光是否依旧温暖。
再过五个月,我就两岁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自己走路了,我会帮妈妈扫地,帮爸爸捶背,我会乖乖的。两年后的今天,我就可以背着小书包去幼儿园了,我会跟小朋友们一起学数数,我会听话不让老师操心,放学我会把幼稚园发的糖果带回家留给爸爸妈妈。三年后的今天……
我会乖乖的。

写给自己,我叫赵金槐,涵宝的妈妈。
都说怀胎十月,一朝分娩。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个本该喜庆的日子,而对于我来说,涵宝的出生却是忧伤的开始。
因为难产,我还没有见到一眼我刚出生的孩子,孩子就被匆匆的送到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我只能伤心的流泪,是我让孩子受苦了。很想抱抱我的孩子,亲亲我的小宝贝,可是……
妇产科的病房里,别的小宝贝们都在妈妈怀里吃着,睡着,我的心就像刀绞一样的痛。我在病房里煎熬着,不敢给孩子他爸打电话,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最后医生诊断孩子缺血缺氧性脑病、颅内出血。我吓哭了,涵宝生命才刚刚开始,还没有享受过温暖的阳光,每天都闻着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手上脚上都扎满了针眼,小小的身躯,承受了这么多的痛苦。
虽然家里困难,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孩子。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的涵宝也能在我的怀里撒娇,而不是看到别的小宝宝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我只能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哭泣。是我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来的,我会给他所有的爱,给他最好的关爱,让他康复起来。
宝贝,妈妈爱你,妈妈会很坚强的陪在你身边,所以你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妈妈写给涵宝: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将来,能够有机会听见你叫我一声妈妈,更希望将来,你可以变强,然后用你的行动来回报这个也是充满爱心的社会。你要加油,勇敢一点,努力一点,我相信当别的小宝贝快乐的奔跑在阳光下的时候,你的生命也可以是阳光明媚的。祝你早日康复,这样你才可以更快的亲吻到爸爸妈妈的脸,不让他们为你活在眼泪的世界里。我相信,没有任何困难是过不去的,因为,我们大家都在为你加油!

给每一个妈妈们:我的经历就是血的教训,请妈妈们以后要生产,一定要到医疗条件好的医院,找到好的医生,负责的医生,那样即便出现什么情况,也能及时的抢救过来,不会造成很坏的结果!

现在我们还在治疗中,医生说要治疗到4周岁,每月康复费用就要8000,宝宝奶粉生活等开支都不算,真的像座大山,压得我们透不过起来!宝宝到现在已花费了快20W的治疗费。其中一部分是我们的积蓄,一部分是借的,还有一部分是靠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我们才能走到今天。宝宝现在才19个月,后面的康复治疗还需要很漫长的时间,希望能积少成多,聚沙成塔,10元爱心帮宝宝继续康复的路,只要每个妈妈献出10元的爱心,就能让宝宝继续康复!

如妈妈们看到此贴,请帮帮忙,不管是捐助还是顶贴,都请大家帮帮忙!感恩大家!

捐助方式:

施乐会官方捐款平台:http://www.shilehui.com/a11672.htm(里面有宝宝的所有核实资料)
※ 修改:·hanhan110908 于 Apr 29 10:50:18 2013 修改本文·[FROM: 60.167.19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60.1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