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fhkx (ffhkx), 信区: OurEstate
标 题: [问题]求买房建议(首套但有投资成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1 00:20:48 2013), 站内

工作情况:
个人:4号线国家图书馆站
对象:1号线西单或复兴门

经济情况:
个人:20w现钱+5w公积金存额;国管,月缴存850+,
对象:10w现钱+5w公积金存额;市管,月缴存约900+
父母亲戚经济能力有限,大约可借30-40w,也即首付最多80w,总费用160w。

单位提供5年整的1-2居公寓住宿(30元/㎡·月),个人计划结婚、生子及幼儿园(单位内部)。
所以“打算买房后5年内出租,然后自住或投资置换”(!!!!!!!!!!!)

求各位大虾给买二手房建议吧。
注:根据总价(不超过160w)、位置(距地铁步行12分钟内)、房龄(有投资潜力)
之前二个月主要看了石景山八角古城、和大兴枣园黄村2个区域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4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