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yata (如月之恒 如日之升), 信区: Bible
标 题: 一名外籍基督教分子在南阳非法传教遭警方扣押 【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4 22:27:10 2013), 站内

2013年4月20日,一名外籍基督教分子在河南南阳参与一个非法家庭聚会时被警方扣押。经审讯后遣返原籍。

该基督徒名为Dennis Balcombe,在内地基督教颇有影响,都叫他包德宁牧师,于1967年进入香港,并且学习中文,致力于建立香港华人基督教教会。
1980年开始,包德宁定期往返广州,任教于许多商业英语学校。

包德宁指出“五旬节之后福音西行,从耶路撒冷、安提亚传到整个欧洲,然后传到北美、南美,去到亚洲和非洲,韩国和中国有了大复兴。往后福音要传回耶路撒冷,就是来到福音传遍天下的时候。以赛亚先知预言 “我必使我的众山成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看哪,这些从远方来,这些从北方,从西方来,这些从秦国来。”(赛49:11-12)有圣经学者指秦国就是中国,中国要成为宣教的中国。”


--
古风·少年行
君不见,少年早怀凌云志,独攀青崖逐白鹿,仙阙普缀神鸦矢,琼楼遍点硫磺烛。古来有成必有毁,焚琴煮鹤意何足。事了披羽乘云去,空遗木樨染残菊。扶摇直上碧虚顶,遥见海东溢灵气。龙女匿迹若耶溪,妖姬裸行长干里。暂将腰间系利刃,岂惧美人炫阴齿。采彼玄牝补元阳,悲泣惨啼安入耳?胯下双轮超日月,神光灿灿凌娑婆。更扬玉策泰山阿,鼓荚播精射银河。天根月窟涤荡尽,人民化鱼赴洪波。君不见天崩地墜会有时,禹域堪印六芒符。橘子洲沉雁门壁,灵武尘积会稽庐。三十六万黎元血,凝成煌煌赤灵珠。拘束幽魂无穷劫,至今犹闻鬼夜呼。我自偃卧弄母犬,频向畜栏唤媚猪。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9.2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