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oodaowhui (whui),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 马其顿足协:潘德夫确投穆帅 为技术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 30 08:08:07 2013), 站内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消息,马其顿足协在官网上发布声明,承认在投票环节上出现“技术性失误”,在最佳教练的选项上,潘德夫的确投的是穆里尼奥。最后,马其顿足协向被此事件影响的潘德夫、穆里尼奥以及国际足联表示道歉。
这件诡异的“选票罗生门”事件还要从年初的颁奖典礼说起,当时作为年度最佳教练候选的穆里尼奥没去参加,结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当选。事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国际足联评奖存在黑幕,狂人表示潘德夫曾给他打过电话,说给他投了票,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了博斯克。
为了澄清“黑幕说”,国际足联很快做出反击,他们公布了一份马其顿足协传真过来的选票,上面清楚写着,潘德夫在最佳教练的第一选择是博斯克。对于这份文件,当事人之一的潘德夫也显得莫名其妙,他在接受采访时再三肯定,自己的确是把票投给了穆里尼奥,而且传真上的队长签名也不是自己的笔迹。
那究竟谁在说谎?马其顿足协今天在官网上公布了一份声明,承认在投票环节上出现了“技术性失误”,他们表示:“潘德夫当时‘口头确认’给穆里尼奥5分,也就是年度最佳教练的第一顺位。但后来填表时出现了‘技术性的失误’,把票投给了博斯克,工作人员第二天匆忙的把选票传真给了国际足联,错误也无法挽回。”
马其顿足协在最后向被此事件影响的潘德夫、穆里尼奥以及国际足联表示道歉。他们希望,这起事件没有对最后的评选结果造成实质性影响。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2.12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