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nfhc (楼兰公子),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组建无房者联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7 23:45:48 2013), 站内

房价飞涨,房租飞涨。处在中间层的小白领们要么被政府和地产商收割,要么被新时代的地主收割。我们辛勤工作,难道为的就是被收割一辈子?
房价下跌时,所谓的“维权者”打砸售楼处,阻止房价下跌。而房价飞涨时,为什么就没有人站出来维权和呐喊?
为什么房价能一直飞涨?因为政府已经站在强大的有产者一边,他们已经成为利益共同体,或者至少已经被利益集团绑架。而我们这些无产者,什么时候真正在现实中发出过自己的声音?是我们太懦弱,还是我们仍然在沉睡?
面对高房价,面对高房租,我们要勇敢地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们要学会喊不。
我们不应该再仅仅在网络中表达我们的愤怒,我们应该去现实世界里发声。
我们需要组织,需要一致的行动。手指只有捏在一起,才能成为拳头!
拟初步组建无房者联盟,欢迎有理想而又拒绝被奴役压榨的无房者加入。我们将在需要的时候在现实中发声。我们将是理智而冷静的一群,愤青和流氓请远离!
具体组织形式待定。有志者请先站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4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