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lont (plont),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替北大89年妹纸诚征男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9 08:58:56 2013), 站内

为了表示下本人的真诚友好,先自我介绍下。本人89年出生,一名淡泊女子,热爱家庭,身高162cm,体重48kg,本人自认为外表属于大部分男生看了都不会逃避型的(由于熟人较多,真心不便传照片,总而言之,异性评价还不错,不会让你失望)隔壁学校文科女硕士,13年7月份毕业,已经找到留京的工作,性格内外向成分都有,无不良嗜好,家庭一般。恋爱经历简单。1-2年内有结婚打算(耍流氓者走开)。我介意你心中存着过往一份温暖,放不下前女友等各类人群请自行避开。  
看到这里,对我不满意的朋友,请珍惜您宝贵的时间。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要求:
外表:历史流传,外貌不重要,心灵美才是真的美。那是闭着眼睛谈神话的伪君子。英俊潇洒的,本人奉陪不起。照片挂在门上,可以充当门神的哥哥还是请自便吧。本人对睡眠有无上的追求,而睁开眼睛看到一副凶相,恐怕一辈子都要在噩梦中渡过。要求中上等身高173-180cm。年龄25-30岁之间为宜,体弱清瘦者难以接受。总而言之,看着顺眼即可。  
性格:古有传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走狗!对于八面玲珑、左右逢源每天混迹于交际场所的的交际冠军,我想我没有过多的精力陪你在社交场合浑水摸鱼。沉默寡言冷暴力者,我也没法与你共度一生。时间的磨合只希望我们互相懂得,尊重你,爱护你,你同样对待我。
经济:学校在读者不考虑,希望你和我一样今年毕业,或者已经毕业工作,长期留在北京发展。家庭一般或者中产都行(有首付能力,或者我俩一起出房子首付,但最起码你要有这个能力)。这个社会是男女平等的社会,但是五千年的男尊女卑根深蒂固。事业不是你的全部,但是你要有自己立足社会的本能,最起码我不用担心有一天我们要去丐帮竞争帮主。家庭出现经济危机是男人的责任,婚姻出现感情危机,我也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孝心:世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孝敬父母天经地义,但是我希望你心中有杆秤,如果借着孝顺的名义,对父母百依百顺,那请公子走好,我要的是个老公,不是父母的保姆。当然你不把父母放在心里,那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里还能容下谁,我没有信心陪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共度一生。  
吵架:平平淡淡才是真,我不介意偶尔一次小吵,我希望你的心比我宽广,无论谁错谁对,你能给我拥抱。君子动口不动手,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如果我真的让你很生气,你可以保持沉默。有过动手历史记录的朋友请你慢走。 
恋爱:没有恋爱过的朋友,你还是走吧。 把恋爱当吃饭一样频繁的朋友,我受不起你,也走吧。  
学历:其实学历真的不代表什么,但是我仍然觉得经过大学熏陶的朋友,修养的境界不会太低。本科硕士博士都可以接受。    
兴趣:有不良嗜好者,请避开(抽烟也算,如果你能戒烟的话更好)。 
安心的人,安心的生活,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联系本人QQ:646795429 ,邮箱lulu890306@163.com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