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ristine (kristine), 信区: Pregnancy
标 题: 宁可跟婆婆斗智斗勇,也不愿让亲娘看女婿脸色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9 08:02:51 2013), 站内

---宁可跟婆婆斗智斗勇,也不愿让亲娘看女婿脸色---

姐妹们,自从怀孕,亲娘就来照顾,是个知书达理的人,生活无微不至,态度和蔼亲近,
但即使是这样,老公也时不时给脸色,要么绷着脸一声不吭,要么故意挑剔这不行,那不
对(这个“故意”你们懂的)。真不知道是什么心理,难道自己娘没来就容不下别人吗?
其实他心里十分清楚自己娘来不会用一切电器,不会用煤气,来也是我们伺候。
我是个包子,几乎没有跟老公翻脸过,跟婆婆关系也不错,从没说过什么。

今天早上再次跟他说话,他不搭理,我突然的感悟就是:让婆婆来吧!
---宁可跟婆婆斗智斗勇,也不愿让亲娘看女婿脸色---

相信一定有姐妹们感同身受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