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udyboyjlu (pippo), 信区: PocketLife
标 题: 等你们看了锤子发布会的视频态度可能会有变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8 23:58:00 2013), 站内

之前看了文字版,觉得也没啥,但是三言两语的文字毕竟没法生动的描述效果。
今天看了部分视频,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
秒杀别人谈不上,但是总体感觉不比谁差,很多细节有优势,很有感觉,例如移动app icon的时候。
很期待正式的视频,目前感觉应该属于比较好的ROM。

我也是个做手机软件的RD,以我们公司实力之强绝对也可以做出那种效果,
但是在我们公司一定不会有人去做,因为大家都忙着赶schedule,仅仅为了实现某个功能某个规范而实现,只要及格就行绝不追求优秀,看到有这样愿意雕琢细节的团队我觉得还是很佩服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8.18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