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stybear (会武功的熊),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友征婚:88年女孩征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7 16:17:06 2013), 站内

女孩,88年8月出生,老家四川,在中科院上班(行政人员),工作稳定。身高1。65米,体重:105斤。长相清秀,挺可爱的,性格温和。重感情,待人真诚,善良。

家庭状况:父亲在一家事业单位,母亲是老师, 家境较好 无负担,是家中独生女(但很能干,无独生女的娇惯坏习惯)

要求:独生男,北京户口;82-86年的;有房有车,家中经济好。
性格好相处。

联系:yintyint@126.com
[upload=1][/upload]
※ 修改:·gestybear 于 Mar 27 16:23:0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59.226.9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59.2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