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dy83828 (安安需要正能量), 信区: Age
标 题: 一口气买了七件衣服,补上现拍的游泳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7 23:19:13 2013), 站内

减肥十天,一点都没瘦下来,可能是因为我这两天饭量又恢复了吧,为了激励我减肥,一口气买了七件超小版衣服,期待着等瘦下来再穿,可是很有可能瘦不下来衣服白买了,刚试了下,全都好紧,游泳圈啊游泳圈,啥时候能瘦下来呢?

我自拍的这个照片穿的衣服其实是照着前几天我曾经贴过的一个旗袍买的,很喜欢那个造型,于是买了个一样的,只是我现在太胖了,游泳圈好明显,必须努力减肥。
--
自己选择的减肥道路,再泥泞也要把它走完,或许,泥泞的路上也别有一番风景。所以,未来的路上,好好爱自己,好好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坦然地去面对。


[upload=1][/upload]
[upload=2][/upload]
※ 修改:·Andy83828 于 Mar 28 00:03:5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4.202.19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4.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