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LY007 (红娘lily姐--钱利平), 信区: MillenniumLove
标 题: 2013年“遇见”第一期活动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1 00:09:06 2013), 站内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size=3]首先,请再次允许我向各位热情的版友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我们千年之约的人力和预定场地限制的关系没能充分满足大家的需求,请各位理解并体谅,同时千年之约也在积极的不断完善,希望今后能陆续带给大家更多更精彩且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参观首都博物馆。本来打算第一部分活动仅仅接受20人的报名,后来来的人数远远超过报名人数,来了38人,我没有参加,不过据反映因为大家不熟悉,开始有些尴尬,走得有些零散,显得有些孤单。第二部分是“遇见”活动及其聚餐活动,一共来了50人左右,因为我上午去给大家洽谈幸福田地的事情,刚到活动地点的时候已经是第二部分活动开始了一会儿。现场活动气氛虽然有点拘谨,因为本次活动对我来说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新朋友,我想对于其他的朋友来说基本都是新朋友吧!但是现场还是很热烈,毕竟是年轻人嘛!而且本次活动俊男靓女很多,尽管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初次见面比较腼腆,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的大家渴望,渴望沟通,渴望交流,渴望座到自己喜欢类型的异性旁边去多说几句话的!呵呵,开始介绍的朋友很占优势,选择的机会比较多,到了后面因为选择的机会比较少了,后介绍的朋友就相对比较吃亏,看来啥事情都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呵呵,不过,也有不少的朋友,一开始就瞄准好了对象了,呵呵,等到心仪的对象一上台介绍就当仁不让!呵呵尤其是那个北大的GG让我印象颇深选择了我们漂亮的TLHMM,HEHE 。不过,当场没有做选择的朋友也不要后悔,活动形式本身就是让大家相互熟悉,想要在一次活动中了解四五十人是非常困难的,几乎是不可能的,其实这只是我们认识的第一步,遇见而已,在遇见之后是否有故事,那就需要我们给我们自己更多线下活动的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对方,同时给对方了解的机会!
总结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想要参加我们活动朋友非常多,因为本次活动我们接到报名人数84人。[color=#DC143C]为此我们今天开始着手计划将“遇见活动”定位在85年之前的年龄段,我们专门为85后的设计了“初见活动”,为离异的朋友设计了“和过去说再见的活动”[/color],接下来我们就要招募相关的志愿者,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因为千年之约是大家的,让我们一起创造幸福,分析幸福,传递幸福,见证幸福![/size]
@#MillenniumLove
--
我是一个爱的信徒,我的目标就是要将幸福传递!
一个人的幸福不是幸福,大家一起幸福了才是真正的幸福!

千年之约就是见证我们爱的一个平台!

欢迎大家到千年约版来灌水!
※ 修改:·LILY007 于 Apr 1 00:13:23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8.187.3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8.1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