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ophiasy (^_*姜*_^),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淘气女征靠谱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1 07:22:58 2013), 站内

淘气的我,想在愚人节这天,征个靠谱的你!

本以为,我吃好,喝好,把自己养好,你能快点找到我,把我娶回家,没想到你是路盲!我从少女变成了ager,再等就成圣斗士了,还是我来找你吧。只希望你看见我的时候,朝我招招手,不然我一脚油门就飞过去了。请给我一个机会,在未来的几十年,你开心的时候,我陪你一起开心,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想办法让你开心。

做个罗嗦的自我介绍,对不起手机用户的流量了。

我1983年出生,未婚,大连人,身高168cm,体重58kg,这个数字忽上忽下,骨架大,该有肉的地方都有肉,你懂得,哈哈,喜欢柴火妞的可以绕行了。家境一般,独生女,从小被家人呵护长大,但是不娇生惯养,性格独立、坚强。北航工科本硕连读,上学的时候,精力都花在看书、学习和实习上了。从小到大一直是家人眼中的听话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有次我同事对我说,一看你就是学习好的学生。我就纳闷了,学习好不好,难道贴脑门上了么?感情经历简单,从小接受传统教育,我可以理解世界的多样,但是依然会坚持内心的想法。毕业至今,在业内top1外企工作,企业文化很好,人际关系简单,老板比较器重,上升空间不错,收入尚可,温饱无忧,每天过着快乐傻乐的日子。非刚需,没买房子和车子,也没有北京户口。会做家务,衣服都手洗,做饭水平差点,但是喜欢做。

我的兴趣爱好及性格:

1,运动方面,喜欢瑜伽和跑步,瑜伽改善人的身体柔韧性,体型变得匀称,同时增强身体的各项功能。跑步出汗又不用动脑,舒缓压力,放空脑袋,看着跑步机上的热量消耗数,对胖子来说是很好的慰藉。

2,喜欢摄影,菜鸟水平,Nikon D90神机一部,35mm F/2D的头,配上HR-2遮光罩,拿出去,很拉风。你别害怕我败家,我不烧器材的。如果你恰好也是尼家的,那太好了,以后我们可以分享镜头玩。如果你是C家的,看过网上那个视频没,男友拿Canon,女友拿Nikon,我当时口水了很久。如果你不喜欢这些东西,没事,有我在,我会把你培养成手的。

3,平常下班,吃完饭,就上上网,做做运动,看看书,人文、科技、历史、经济,都知道点皮毛,聊天的时候,不是坏事。或者和家人一起看看电视,扯扯八卦,看看时尚杂志,变得更女人一点。

4,性格时而淘气活泼开朗,时而成熟沉稳安静。
工作不忙的时候,或者压力大的时候,我喜欢灌水。我说过,我的心里住着四个人,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一个美丽的天使,一个ws的大叔,和一个魔鬼。我得瑟的时候,会说自己一米六八,貌美如花。我无厘头的时候,会说自己是土圆肥、女屌丝。在灌水的时候,遇到别人有困难有烦恼,我能帮上忙的,会去帮。同时,我也是出来打酱油的,爱看热闹,看八卦,爱扔砖头,扔完就跑。

生活中的我,踏实认真工作,老实本分作人,尊老爱幼,有时候会小任性,小固执,但是,我会去思考,会从善如流,会不断提高自己。我欣赏那种能用有限的资源,却把日子过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女人。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女人,朴实、贤惠,有趣,充满了生活的智慧。为嘛我就没有我妈妈那么有才呢???

5,至于温柔体贴撒娇发嗲,说实话,我不太会,也许是一直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也许是我那方面比较迟钝。我想,我会全心全意去爱那个在婚礼上问我“Would you marry me?”的人,关心他,照顾他,尊重他,珍惜他,容忍他,为了他,改变自己。

我对“他”的要求:
1,79~84年出生,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未婚且没有孩子,top30本科或者硕士学历。你经历的时代,我也经历过;你童年玩的东西,我也玩过;你看过的动画片,我也看过;你遭遇过的压力和尴尬,可能我也遭遇过,咱们更能说到一起去。

2,城市家庭。北方人优先,南方人也无所谓,主要担心和未来的公婆交流有问题,不过,我有英、德、日三语基础,再多学一门方言也没啥压力。

3,在北京,工作稳定,税前年薪区间15w~40w,我也不知道都包括啥,计算方法随你。收入太高的,我hold不住。如果其他要求都满足,年薪下限可以适当调低。

4,身高170cm以上。身材方面,偏瘦、匀称或者魁梧均可,但是不要太胖,参考BMI男性体重标准范围,小于等于25吧,如果胖gg愿意减肥,那我们一起减吧。

5,真诚,不要说谎,不要花心,我痛恨被欺骗,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情。有过劈腿记录的人,请绕行。我不介意你有过多少个ex,但是希望你成熟、靠谱,将来一心一意对待我,对家庭有责任感。

6,性格好,善良,大气,体贴,通情达理,孝顺父母,脾气不暴躁,没有暴力倾向。至少有一项体育爱好,这样,你在郁闷的时候,就不会来折磨我了,呵呵。我曾经在中关村家乐福门前看见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当街打他的女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啊。

7,沟通顺畅,我不希望冷战,大家有什么话,说出来,不要猜来猜去。还有接触的初级阶段,如果你不中意,也希望明确说出来,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和精神,揣摩别人的内心,好累啊。生活已经不易,有限的精力还是用在工作和正确的人身上吧。

8,关于房子,你有就有,我不会要求加名字,没有房子也无所谓。北京的房价,对大多数这个年龄段的男女来说,如果不靠家庭的支持,真是亚历山大,所以,我不要求你有房子,也不要求你有首付款,但是,你要有规划,也要有行动,我会和你一起努力。我最好的朋友两口子,就是租房结婚的,现在,他们房子有了,车摇上号了,娃也在我朋友肚子里了。只是时间问题,生活都会好起来的,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或者如果你厌倦了北京的生活,愿意去大连发展,也可以^_^。

9,1到2年之内有结婚打算。

水木有许多我的同学,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你们路过的,笑笑就好了,恩,我还没嫁出去呢。洋洋洒洒,啰啰嗦嗦2300余字,我在想有几个人能从头看到尾的,愁人,我平常灌水不是这个样子的。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附上照片一张。如果你满足我的条件,并且觉得我还凑合,愿意和我一起凑合人生的后几十年,那请将你的<自我介绍>发送到我的邮箱:sophia_225@126.com,或者我的水木站内,来信必复。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信交流。谢谢。


--
我上班是WS:Walk,Shuttle
我下班是SB: Shuttle,Bus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1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