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lancer (爱做梦的骑士),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求拍:关于公司薪资的不公平待遇导致抑郁气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7 23:14:05 2013), 站内

今天偶然知道了同事的薪资情况,顿时内心波澜
都说不能攀比,却仍然久久不能平静,特求拍醒!

同事A是去年初来公司的,做总经理的秘书,当时的招聘要求就是长得高一点、漂亮一

A果然很符合要求,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也很会打扮,每天上班都是美美的出现在人
前人后,张罗着包括给公司买水果、给总经理修鞋、买药、订机票等事宜
因为有多个办公地点,所以总经理只有20%不到的时间在北京
老板不在北京的时候,A就每天逛逛淘宝、看看杂志(公司从A来了之后还订了“悦
己”这样的杂志……)下班时间一到就准时消失的那种
但是老板在的时候,各种会来事儿~ 很多同事都称她“人精”

我呢,就是那种很不注意外表,平常虽不至于邋邋遢遢但也从不打扮的那种路人型
做业务的,但是平常很苦逼,经常加班不说,手机24小时开机,最晚一次还是凌晨2点
接到老板电话,就起来干活的那种
就算下班了,也常常要想着工作的事情,我自己觉得挺操心的,反正头发掉了好多

我差不多拿25+吧~毕业也就3年,所以这个薪资我以前也算满意
但今天偶然知道,A也有20左右(A毕业差不多5、6年了).顿时就不平衡了……
凭什么啊…
突然觉得A的工作性价比好高啊!时薪比我高好多倍啊!
顿时抑郁气结!!!顿时什么工作都不想干了!!!!顿时丢下手里的活来发帖求开导
啊!!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就是没办法克制自己的生气!
现在才觉得薪资设为秘密其实是保护我们啊~
好生气好生气,求拍醒~怎么才能平衡!!!
啊啊啊


因为是属于行政工作,所以一直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