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wwhssz (羞愧), 信区: PieLove
标 题: 都从少年pie成大叔了,大伙给点鼓励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5 23:41:34 2015), 站内

大约4年前pie过一次,当时由于写得太过文艺,被版主以个人信息不全为由秒删了,哎,都是泪…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当时短短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我大约收到了20份邮件。今日卷土重来,定不能逊于往昔,拜托各位兄弟姐妹了!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在这篇Pie文之前,我已仔细阅读了版规,如有不尽之处,还请版主手下留情,私信知会,不胜感激。

接下来言归正传,我叫XXX,83年,南方人,身高站着大约是175,躺着的话保密。体重春节前大约是132,现在138。比较稳定的应该是智商,应该比普通人高那么一点点,长相一般,与帅无缘,但与丑亦相去甚远,反正就一普通人吧。985本科,top2硕士,工科,收入大约在税后60-80w区间吧,反正不敢去worklife就是。有户口,毕业时混得,有尚未还清贷款的房子一套,有入门级BBA伪豪车一辆。

至于兴趣爱好,年轻的时候喜欢摇滚,总之各种暴躁,CD买了无数,现在老了,都只听罗大佑了。残存的其它爱好包括打台球,足球(注意是足球,不是踢足球!),健身,阅读。不过自从摇上号后,经常也搞一搞“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去伦敦喂鸽子啊,就是夏天什么的,周五下了班,一个人心血来潮,开车出发,北戴河住一晚,听听海风,提升一下逼格。总之还算一个有生活情趣,热爱生活的人吧。多数时间我还是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看书,这么些年简单自由惯了。

说到单着的原因,还是不太会泡妞吧,一直信奉什么邂逅,相亲都很排斥,典型的不作就不会死...另外圈子也不行,身边都是如我一般饥渴的地青工科宅男,好姑娘一般也轮不到我…一共谈过两次恋爱,一次是初恋,一次是跟一个韩国mm,都差不多3年吧。

对另一半的要求,说几个加分项,排名无先后。
1. 善良活泼的女孩加分,马尾辫加分。
2. 看过《500 days of summer》,以及《before sunset》一系列电影,并真心喜欢的加分。
3. 会打麻将的加分,主要我家只有我一个孩子,大过年的缺人陪我父母打麻将。
4. 聪明的女孩加分,不然你都听不懂我的冷笑话,多无趣。鉴于“聪明”实在不好考察,所以名校的加分
5. 麦霸加分,喜欢唱歌的同样加分。
6. 逗比加分,会搞怪的加分,双子座加分,大大咧咧的加分。
7. 相信爱情的加分(这话说出来我都觉得矫情啊啊啊啊)。
8. 文科女孩加分。
9. 身高大于163加分。
10. 会开车的加分,这样我喝醉了你可以来接我,当然不会也没关系,我可以教你....


差不多这么些吧,您看了要是觉得可以一试,就来拯救我好么,来信请寄try_romance@163.com. 我是真心答应我妈今年过年要带人回家的。路过请点赞,前20名回复的同学,每人赠送1000积分!折腾这最后一把,哥真心不来pie了,哈哈。

另,为省去众版友人肉之苦,一并将之前的pie贴附在下面,还请大家手下留情。


发信人: dwwhssz (羞愧),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寻找何小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4 21:20:14 2010), 站内
何小安同学有主了,是Y同学,这件事让我很心痛。我在水木上潜水很多年,但是我有女朋友的时间加起来显然比这个时间短了许多,因此,在我偶尔听到楼下母猫喵喵叫的时候,我也会来pielove上转转。就这样,我看到了何小安的帖子。
何小安是个可爱的姑娘,因此,如果我看帖的时候她在我身边,我想我会掐她的脸的。pielove上还有这样的姑娘,真是太没天理了。我兴奋地跟水木上的哥们说“看,还是有不谈车,不谈房傻得可爱的姑娘嘛。”他们都表示赞同,支持我去厚着脸皮尝试一下。可正当我尚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便噩耗传来——Y同学已经捷足先登了。发指!不正当竞争!我刚看到帖,Y同学就让这场较量结束了,我表示情绪很不稳定。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我一度有一天不想上水木,并且吃饭的时候只吃了四两饭。后来,在看到一个哥们痛苦地失恋后,我的心情才逐渐好转起来。我要总结经验教训,一个何小安被领走了,还有千千万万的何小安站出来?我不能错过后续的机会。
是的,要相信何小安的存在,如果水木上曾经出现过一个何小安,谁又能保证此刻某一个显示器前不会端坐着另一个何小安呢?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假设。人总得先给自己画一张大饼,才能有所进步,泡妞是这样,建设共产主义更是这样,我们要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精神。话是这样说,但这样一张大饼的力量显然不足以打破禁锢我多年闷骚的枷锁,我还必须史无前例得春心荡漾一把才行。
我是在今天回家的路上,突发奇想想到要去pielove上发个帖的。之前我已经在家里宅了差不多3天,除了之前的一天,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书店看书。外面的天气,总是那样无情地引诱我出去走走,但是我又实在不知道该去哪儿。我在travel转了转,没人捡,我想去摩登音乐节看看,可一个人去又没多大意思,思前想后,我对自己说,要不回学校理个发吧,反正都是要理的。因此,我这么说的时候,我刚花了5块钱从学校理了个发出来,走在繁华的成府路上,正在犹豫今晚要不要一个人去看场电影。然后我抬头看了一眼身旁高耸的建筑,它们的玻璃外墙在落日的余辉下是那么的漂亮,然后我看到某个咖啡厅的门外,几个姑娘正坐在休闲椅上,喝着咖啡,彼此亲切的交谈,微风拂过她们的长发,一切都那么宁静美好。我又在快到五道口城铁时,看到一个小姑娘坐在路边吹泡泡,那些透明的泡泡在橙色朦胧夕阳的映射下徐徐上升,可爱极了,然后我就在等火车通过时,看到一群穿着黑丝的韩国妞鱼贯而过。于是,那一刻我春心荡漾了。我突然意识到,生活其实很美好,我不能在北京这个最美丽的季节,一个人窝在家里发呆。我要寻找我的何小安。
我要找的何小安是这样的,首先,她必须是何小安,当然,这是废话,但这是最重要的。然后,这个何小安不要太大,否则就是何大安了,至少不要比我大,83以前就好(我83)。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至于我,我一直觉得向他人描述自己是件尴尬的事情,我就是我吧。有兴趣了解我的姑娘们,请发信至where_hexiaoan@163.com,我会诚实地介绍自己,但是请千万不要上来就问“你有房吗?”,因为我没有。
水木的哥们们,不要拍得太惨,这是我第一次在pielove上发帖,也注定会是pielove的最后一帖。路过的时候,re一下,就当为自己攒rp了。不管我是否能成功,相信我,pielove剩下的妞都是你们的了。
附:对何小安不熟悉的朋友们,可以在版面内搜索“何小安”。
--
111 111 111 * 111 111 111 = 12345678987654321
※ 修改:·dwwhssz 于 Feb 25 23:42:11 2015 修改本文·[FROM: 182.48.101.*]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
111 111 111 * 111 111 111 = 12345678987654321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82.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