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up2083 (晓晓荷叶), 信区: Divorce
标 题: 相亲一个离异男 请过来人 看看 求分析 拍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4 20:35:29 2015), 站内

该男pie ,仔细看看了介绍和照片。该男是我喜欢的类型就投条。大我4岁,82的。都是同一个省的人,都是一个地方上学,回当地省城工作的。具他说和ex还有一男娃,女方抚养。就是长相是我喜欢的类型,我自己也很恐惧,怕成大龄产妇,觉得他工作,各方面还不错,感觉还是靠谱,他也没正式说过喜欢我之类的,只是说我比照片本人要好看。聊了段时间微信,见了一次面,感觉还可以。但他也没正式的表白。只是一次聊天,言语暗示了下我。后来就过节了,期间也常打电话。但,就在他回家过节期间,2次无意间打他手机是一女的接的,还是早上8点左右将近9点了吧,女的说她刚刚起。当时那叫一个尴尬! 立马说,哦,打错了!对方貌似也不大友好。后来我直接问该男是不是前妻?,他说,是他一朋友,后来第二次又说初中同学。 说我误会了。是他自己用的移动的号码,联通的号码,前一天跟同学玩支付宝忘记取卡!!我当时也是醉了!就说罢了,息事宁人有时候比真相更重要。我心里就有点,不大信任他了,可是我又想兴许他有苦衷,或者确实是前妻啥的。他也不至于骗我,估计也是善意的谎言,我就选择相信他。他手机双卡,有俩号,回老家说他手机坏了,只能用他老妈的功能机,另一个卡(手机号)放别人那了! 他又来也没说这个别人到底是他朋友还是初中同学。才见过一面,他有些兴趣爱好还是一致。 现在问题是,我到底要不要继续接触了解,还是果断move on ,另外一般离异男,如果前妻还是单身,是不是还是藕断丝连!因为有孩子嘛。 真心求过来人给点意见!谢谢!
大龄女真心伤不起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7.1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