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shcool (freshcool#1586),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泰达新赞助商:五年内踢世俱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7 22:51:09 2015), 站内

由于新赞助商获得了球队冠名权,天津泰达将在新赛季正式更名为“天津权健队”。该赞助商也在企业官网上提到:“力争用三年时间参加亚冠赛,用五年时间参加世俱杯。”



权健自然医学在其官方网站中这样写到,“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7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赛事中,天津泰达足球队正式更名为天津权健足球队,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将与天津泰达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天津权健足球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征战2015中超赛事。力争用三年时间参加亚冠赛,用五年时间参加世俱杯……”

虽然对于此次赞助泰达有雄心壮志,但权健公司的名声却不太好,央视就曾曝光称:“在北京郊外的一家酒店,数千人云集在此参加某保健品公司组织的推广大会。宣讲人称他们的卫生巾名叫:‘负离子磁卫生巾’,内放芯片,能治疗前列腺炎!名为权健自然医学公司的经销商说,公司还有另一个明星产品,1068元一双的纳米复合材料鞋垫!包治百病,头疼放头上,腰疼放腰上,前列腺炎放裤裆里,突发心脏病可从脚底拿出来放腋窝,心脏立马好。”

因此,权健此番冠名天津泰达还是引发了诸多津门球迷的谩骂和吐槽,不少球迷在微博上喊出了“还我泰达”的口号。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1.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