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lclgq (aa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如何让妈妈应对别人说“你两个女儿又都生了两个女儿”这类的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7 23:22:37 2015), 站内

本人女,有一妹妹,一弟弟,我和妹妹均已结婚,我生了一女儿,去年我妹又生了一女儿,我妹在医院的时候,我妈和我妹夫的哥哥都在,我妹夫的哥哥听到是个女孩,有些戏谑的说:你这好,两个闺女又生了两个闺女。我妈没说什么,但是挺不爽的,就出去了。 我和我lg,我妹和我妹夫,以及我公婆,我妹公婆,我爸妈都没有一定要生儿子的想法,但是听了这话,我妈还是挺心塞的,要是我肯定直接不搭理这种人,但我怎么劝我妈才能让她不那么心塞呢?或者有没有好的方法对付那种讨厌的人?我妹夫他哥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
发自 UcSMTH.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