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lburwang (一路辉煌), 信区: Occupier
标 题: 装修了3个月的新家终于差不多啦,上照片回报版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6 00:30:26 2015), 站内

新家在国风美唐,完全没有装修经验,纯粹自己瞎干的。
前后炒了两个设计师的鱿鱼,最后的效果,马马虎虎吧,也不是十分满意。
自己找的工长,版上版友介绍的老冯,人挺实在的,赞一个,顺便也给他做做广告。
他的联系方式:189-1128-6138。

中间发生了很多的装修故事,总结几条经验。
1、初次装修的朋友们我觉得最好还是等丈量好房子精准尺寸再买家具;
2、中式的风格不适合小房子,我的客厅感觉挤了些。如果能长宽各放大1米,效果就
会好很多;
3、欧派的橱柜质量还可以,就是设计师非常差,居然把厕所水盆给我按到了一边,
没有放在中间,这让我很搓火;另外,欧派的橱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慢,让我等了两
个月。所以你们如果选这个牌子,一定要一开始就选,否则就会一直被拖着
4、沙发背景墙是我在淘宝上买的,牌子叫玖玖鱼,很不错,我很喜欢,瓷砖的,而
且是立体浮雕。我牌照技术差,效果比照片好不少
5、客厅的家具用的双叶的,主卧衣柜用的索菲亚,次卧用的绿之岛,书房用的福奈
特,都不错,我用了甲醛专业测试仪和甲醛试纸,都现实在0.0几,仪器显示0.05左
右。
6、水电很重要,一定要设计好。要考虑到电视柜上面的插线板和电视柜之间要有最
少5cm的高度,否则三相插座不好插;还有就是厨房的插座也得提前设计好。

最后不算家电,全屋大概25万,我很多都是淘宝买的,我觉得还行吧,例如我的灯。
地板也用的圣象家的,很喜欢。好啦,祝福版友们都能装出自己幸福温暖的小
窝:)!
--
不反对有能力者靠自己的劳动获得合理合法收入,但是当下社会的财富分配真的是大大的失衡了。当官的以权谋私,小老百姓上车早的炒房致富,有几个敢拍着胸膛说我今天的财富是合理合法,真正向社会创造了等同价值获取的?疯狂的印钱,疯狂的缔造一批“地主”,但社会劳务总量并没有增加,反而减少了。钱在拼命贬值,人心也开始浮躁,劳动赚钱已经变为最没有效率的营生模式。试问这种社会环境下,能有经济的持续性发展?唉,一声叹息。房产问题,折射的是中国的政治问题。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221.21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