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nthony03 (选择完就不后悔),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哄睡求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4 22:47:35 2015), 站内

我家女娃八十85天了,每次哄睡都很要命一般。那个撕心裂肺的嚎叫,眼泪横飞,小脸通红,我都崩溃了。

晚上八点左右哄,一般要两个小时才能入睡,期间哭闹无数,大人心力交瘁。中间平均吃三次奶。早上大约七点半醒。早上快十点哄睡,也很困难,有时能睡一个小时,有时睡个二十分钟。下午一点多哄睡午觉有时能睡一个多小时。下午四点洗澡。五点多努力哄岁傍晚觉,有时不睡,有时半小时。一天下来最好的时候能睡13小时,有时还不到11。

每次只要横抱,嘴里嘘嘘声一出,马上开始声嘶力竭。可咋整啊!

求助求助,万谢!

--
发自xsmth (iOS版)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211.14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