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enwf (幸福猪猪),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突然发现夜间我是一个人带娃的状态,不开心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8 05:10:47 2015), 站内

40多天。突然很抑郁,之前没觉得,今天恍然大悟夜间我是一个人带娃。
月嫂走后老公和我和娃一起睡了一晚,结果那晚娃一晚哭闹,大家都没睡着,老公说他第二天开车差点睡着(单位到家来回90公里)。于是第二天我叫他别和我们睡了,关于这一点我很后悔,还是应该坚持让他和我们一起睡。
我妈平时和我一起带,晚上她给孩子洗差不多两次屁股就去睡了。
月嫂在时,晚上我就负责喂奶,于是很天真的把夜间带娃想的很简单,以为就是喂奶,换尿不湿。之前迷迷瞪瞪的,今天突然发现,喂奶和换尿不湿算啥,哄睡娃才是关键。娃睡着后我的抱着娃二十来分钟才能放下,不然马上就醒。即便这样我家娃也很恶魔,一个多小时差不多就要醒一次,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战斗。
客观来讲,老公和我妈平时对我都很好。也许他们也不明白,以为夜间就是喂奶换尿不湿。
不知大家的模式是咋样的,以及怎样分配人手的。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24.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