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dudu (嘟嘟,石头), 信区: Boy
标 题: 年轻时的伊斯特伍德帅得一塌糊涂,而且他的一生也太传奇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27 00:16:58 2015), 站内

2015-02-25假装在纽约

今天偶然看到一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年轻时的照片,发现这个85岁的老爷子年轻时简直帅得一塌糊涂。特地发上来,作为给女读者和部分男读者的福利。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

下面两张都是他在1956年时的电影剧照,那年他26岁。他在早期很多电影里都大炫身材无上装出演,当年一定是国民情人级的男神。
[upload=5][/upload][upload=6][/upload]

再年轻一点的时候,他是这个样子的。
[upload=7][/upload]

还有更年轻的时候。
[upload=8][/upload][upload=9][/upload]

当然年老以后的他,也仍然很有魅力。不然也不会在《廊桥遗梦》里把梅姨迷得神魂颠倒。
[upload=10][/upload]

他还有一个儿子,今年29岁,让人羡慕地继承了他的完美基因。
[upload=11][/upload]

有人还把父子俩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
[upload=12][/upload]

当然老爷子最让人敬佩的,还是他的高产和勤奋。这几年他常常保持着一年导演一部甚至一年两部的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不说他已经85岁高龄,就是其他正值壮年的导演,又有多少人能这样高产?

查了一下维基百科,发现1930年出生的他,第一次导演电影是在1971年,到现在已经导了30多部(而且他年轻时就已经非常勤奋了,一共主演过40多部电影)。

关键是他导演的电影质量还非常高,像最新的《美国狙击手》就入围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顺便说一下,杀死片中主角的原型人物、美国海豹突击队传奇狙击手克里斯·凯尔的凶手,今天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顺便再来数数他执导的电影。这几年,我真的是每看一部他的电影都要大为感叹一番,佩服得五体投地。

2014年,《美国狙击手》和《泽西男孩》。
[upload=13][/upload][upload=14][/upload]

2011年,《胡佛》。
[upload=15][/upload]

2010年,《从今以后》。
[upload=16][/upload]

2009年,《成事在人》。
[upload=17][/upload]

2008年,《老爷车》和《换子疑云》。
[upload=18][/upload]

2006年,《硫磺岛来信》和《父辈的旗帜》,两部片子分别从日本和美国的角度讲述二战硫磺岛战役,前者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电影提名。
[upload=19][/upload]

2004年,《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当年74岁的他是史上年龄最大的最佳导演得主。
[upload=20][/upload]

好了,我不再往前列举了。

而且我发现老爷子的一生真是精彩极了。

他青少年时期在酒吧弹奏钢琴,后来还当过民谣歌手。

1951年朝鲜战争期间,21岁的他被美国陆军征召入伍。同年,他在休假期间乘坐A-1攻击机时,因为燃料用光而坠落在雷耶斯角附近的海上。他与飞行员两人一同从沉没的战机里逃出,游泳5公里才安全获救,死里逃生。

1955年,25岁的他开始进军好莱坞,到60年代他开始大红大紫家喻户晓。

1986年,56岁的他以无党派身份在他的家乡加州的一个小镇竞选成功,当了三年镇长……但是就在这段时间,他还抽空导了两部电影、又演了两部电影……

然后到1992年,他导演的电影《不可饶恕》拿下9项奥斯卡提名,最终获得4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被评为影史最伟大的100部电影之一。

1994年,他执导并主演《廊桥遗梦》,又火得一塌糊涂。

个人生活方面,他结过两次婚,还和5个情人生下了4个女儿和两个儿子。最小的女儿出生于1996年,那年他已经66岁了。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的、精彩的、传奇的一生。

最后,祝老爷子长命百岁,继续铸造传奇。

@假装在纽约 | 2015年2月25日 | 微信号 Mr-jiazhuang

--
大约是一周之后。电话响了。——人在囧途!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