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ngwenger (wengwenger), 信区: Age
标 题: 终于忍不住,逼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4 22:30:02 2015), 站内

一直幻想会有浪漫的求婚,或者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成为家人,结果还是自己终于绷不住,逼婚了~觉得自己真失败
起因还是春节家人每天轮流逼婚,心里特别堵,一着急就微信追问男友为什么恋爱6年不肯结婚。两人聊不到两句就情绪上来了,觉得互相不理解,不欢而散。觉得男友就是固执得像不可理喻,气头上又就直接和他妈妈说明了我们俩的情况,包括矛盾和顾虑,希望他妈妈和他聊聊,借助一下外力,帮我们分析分析问题。(我和他妈一直交流很坦诚顺畅,他妈妈也很关心我们的关系)
男友妈妈应该和他聊了,后来两人交流平缓了很多,有些问题还得当面沟通。
唉,曾经甜蜜的感情,到这地步,真心塞!真希望他有句痛快话,是去是留,快刀斩乱麻,一点也不喜欢这样拖拖拉拉。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15.1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