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lendil (倚栏涤耳,枕流漱石 | Life sucks),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每天一点负能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6 23:43:54 2015), 站内

#春节同学聚会有感#当年学习最好的都在外企当职员,学习中等的工作几年后做了管理层或者出去创业了,整天看漫画打游戏的接了家里的企业,打球耍帅的当了体育老师,打架斗殴的当了公务员,最默默无闻的一个小毛头已经成为地方领导。校花班花都离了,当时并不出众的反而越来越好看,最丑的都。生。活。在。国。外。
--
春未至,燕归迟,几回细雨近寒食,萍踪碎满池。那堪向榻寻旧梦,久已失。
风景不殊山河异,故人音讯那得知,落拓楚囚时。且把芳草作红豆,折一枝。
※ 修改:·Elendil 于 Feb 26 23:44:43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56.2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72.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