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weetella (sweetella), 信区: Age
标 题: 交往过外国男生到底怎么了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4 10:23:02 2015), 站内

在外国呆过的亲们应该也明白,周围同学可能大部分是外国人。
大学的交换生同学中,美国和日本的情侣,韩国和日本的等等都有啊,比如我一个很高富帅的在香港顶级投行工作的朋友就娶了一个日本姑娘。
感觉真正的爱情能超越种族的,奥巴马他父母也不是一个国家的啊,一个认识的在香港本土女生嫁了一个英国人,看她微博生得混血小孩炒鸡漂亮,还有我大学同系同学在美国也找了一个日本男友,最近订婚了。
这种在我们朋友圈里很普通正常的现象,到了一些水木网友的眼里,就成了“黑历史”了,就能成为被翻来覆去攻击的理由。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诡异得有点可笑。
额,对了,昨晚刷朋友圈发现一个大学同学很牛,现在在沃顿商学院,中国学生应该更是很少,祝她在沃顿邂逅爱情。
但愿大家学会去尊重别人不同的价值观,世界很大,打开视野,待人以诚,感受美好吧。相信会有好报的。
--
一个人的态度、气度和底蕴的厚度,决定着我们的人生是否能开出成功的花朵。
※ 修改:·sweetella 于 Feb 24 10:23:48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5.47.54.*]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5.47.54.*]